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300811

假期的开始~
假期后就要考试了
我准备好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星期的假期
不能像以前那样
到处走
不能去逛逛,去玩
只能在家努力的k书
做作业

星期一开始
我每天早上8点起床
晚上1/2点才睡觉
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
我真的一直在读书
没有睡午觉
读完一科,接一科

虽然真的很累
但,往好的方面想
只要我熬过这2个月
以后的日子
我就自由了
现在努力一下下
很难吗?
我读了将多年书
只为了这次的考试
难道我将就放弃吗??
不可能!!

小恐龙
别不开心
从现在开始
好好的对你妈妈
多疼她,别不理她
之后她会感受到你的关心的

小恐龙
开学后,我就考试了
我不知道在学校还有没机会见你
可能没机会了吧
可能考完试后
但,考完试后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去学校
但,或许那时你也要开始假期了吧

1 条评论:

  1. 辛苦你了、
    加油、
    剩两个月、
    哦、不对、
    是还有两个月你还可以拼、

    我没不开心啦、
    心请还不错、
    如果没生病啦、
    可我病了、
    啦啦、

    笨猴子、
    见不见到面我不知道、
    看老天爷吧、
    我不在你身边陪你、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懂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