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茶会 ?

今天星期三。。。茶会
从上星期开始知道有茶会
就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今天的心情还蛮好的
在课室都很high很吵,还被老师骂很吵 ==
paiseh!!
下课后某节去厕所
途中看到小恐龙上厕所
要走前小恐龙很坏蛋
用水喷我== 湿了啦!!
放学!去食堂,去厕所~厕所很多人==
茶会开始了,开始颁奖~
主持人对我们中5说了很多的话
他们谢谢我们中5的陪伴,付出
其实对我来说我没做过什么
我没有想过从他们口中听到这些话让我不开心?
有茶会是件很开心的事
代表着我们这1年来没有浪费时间,有在做东西
可是,我觉得好像有点不舍耶
我突然觉得不想有这个茶会了
有茶会就代表我就快要离开学校了。。。

要回家了
在bus stop等车,还有载小恐龙去超级
其实他可以不用将早去的,可是我们答应过,他不可以来我家
这让我更不舍。。。
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不想笑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笑
时间越来越紧了
不想笑怎么可能可以硬笑呢?
很不自然,所以选择不笑
可是小恐龙不知道,他一直觉得我不开心
我没告诉他,他还差一点被我弄哭
我好像又弄到小恐龙不开心了
对不起小恐龙,其实那时我还蛮想哭的
真的很不舍,可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不可以在让你不开心了

时间越来越紧
陪你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真的真的很不舍
答应过,不可以让你担心
不能再你面前不开心,这会让你无私乱想
所以,在你面前~我会很开心,很活泼
不会让你担心,譵不起。。。
我真的不想你不开心
不要让我的情绪影响你,好吗?


babee~~~~~~~小恐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