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星期日?

今天你的龟龟一直跟着我到处跑哦
今天教堂有活动
表演戏剧~
其实原本我应该是没有去的
不过姐姐一直叫我去
最后去了~在那里没有人理我
也没有人跟我说话
姐姐一直跟他们拍照没有理我
我一个人站着傻傻的==
其实还觉得蛮闷的~
表演对却是很开心很好笑
可是我胃痛==
先听我说~我有吃,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痛
4.30我们就回了
姐姐去1u wash face
我跟爸爸去Mcd吃 ice- cream
谈了很多我们家以前发生的事
有机会我在慢慢跟你分享^^

你知道吗?
只从你跟我说你爸爸妈妈在教堂附近摆摊口
每当我经过时,我都会注意看你爸爸妈妈在不在叻
哈哈哈~
很傻吧^^
不懂做么~今天特别想你
今天过得好吗????

3 条评论:

  1. 笨猴子、
    这两天我坏蛋、
    没动过书、
    从早玩到晚、
    昨天2点多睡、
    今天7点多起来玩电脑、
    10多小时哦!
    眼睛睁不开了、
    啦啦、等着被骂~

    回复删除
  2. 你啊~又将迟睡==
    我想迟睡都不能了
    每晚10点多
    就很想很想睡了==
    没有精神~T...T

    回复删除
  3. 怎么最近那么早睡啊~
    下午读书太累?
    疼疼、
    没关系啦、
    最重要你别累坏、
    早点睡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