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8天?

已经8天没有跟小恐龙信息了
在这期间~
我不能知道小恐龙的近况
他的心情~他开心吗?有心事吗?还是怎样?
今天我不知道什么事
让他很不开心
是他知道了昨天我信息吗?
还是他吃醋?
或许我不应该瞒着他的
不是你的错,不要怪自己
电话今天过期,昨天yin kuan信息我叫我穿PJK shirt
我回他,然后就收Super Sms了
最后一天了啊,就想找人信息
我很想找你,可是我不敢找你
我怕你骂我不读书,浪费时间
对。。。我承认我是跟乐信息
对不起,我不应该瞒着你让你不开心

我不开心
因为不能信息
让你知道,所以~
我会透过部落格
写在这里让你知道
可是你呢?
你透过什么来告诉我呢?
没有信息,让我觉得更不了解你在想什么。。
你什么都不跟我说,你不开心我不能安慰你
你生气我不知道什么事
就连今天你不开心我也不知道
你什么都没告诉我
你理解我,也让我了解你。。。好吗?

怎么想念对方,反而那么得不开心呢?
以前我们不是都很开心的玩在一起的吗?
怎么现在因为考试,时间的问题而弄到双方都不开心呢?
变了?
我不想去想~历史会从演吗?
我不要~

小恐龙~
我不会怪你,我不要让你难做
在我面前请你不要特地去配合我
因为原本你开心的心情,因为我而让你心情受影响
我不要~
活泼的你,突然在我面前安静,我很不习惯
不管在哪里,做回你自己~
好吗?

还有,不要去想不开心的事情
你不要去想,我也不会去想~
答应我,不要不开心

对不起,我瞒着你,不告诉你
或许你生气是对的,可是至少让我知道我做错什么
然后再判我死刑也不迟。。。
我反应比较慢,要很久才看得出一些东西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不管什么事,我只想知道你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