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

小恐龙
我亲你因为我心疼你
要你久等了...
亲你...让你更有力量对面对所有的事

那衣服你忘了吗?
我们说过要一买的
那时刚好有出去
然后就买了lo.....

小恐龙~
昨天kok siong sms跟我说( your darling not happy arh... SMS her make her happy arh)
因为电话没进钱回不到他
所以也没有问到他那是谁…..
我的第一直觉告诉我
那人不会是你,因为那时你还没放工
不管那人是谁了
就不想管
可是看了你的部落格
发现也觉得昨天那个好像是你...
我还蛮好奇怎么他会知道你不开心呢????

昨天补习的时候很想睡觉
不懂做么...最近补习不怎么开心
老师说的笑话我也不怎么笑
奇怪奇怪奇怪~~

小恐龙~~
其实当你饿了想吃可以吃啊
别等他们
每个人的胃都不一样
你饿的时候或许他们不饿
别将对你自己,也别将对你的胃
他是无辜的,他只是想吃东西而已
成全他让他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