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happy?

今天还蛮开心的
昨天6点多去双溪威华小跟堂哥去打羽球
打到9点多,去吃宵夜
朝阳pasar malam,吃晚餐
我买了2件衣服(Angry Bird)
一件白,一件粉红
白色是我的,粉红色是小恐龙的
本来我选黄色给小恐龙的
可是突然想到---小恐龙比较喜欢粉红色
选了粉红色跟黄色对比
原来图画是一样的
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
哈哈哈哈~
今天下课把衣服拿给小恐龙
他看到然后问我为什么会买粉红色?
我说因为我记得你喜欢粉红色啊
然后他傻傻的笑,很开心哦。。。
下课后,我没有课~老师没来
小恐龙有课,上数学
可是他坏蛋不上课
陪我在走廊谈天,我们谈了很多
差不多谈了一节吧
他要回班的时候进厕所照镜子
离开厕所前我们停留在厕所门口
我亲了她一下
哈哈哈
在厕所门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