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sad

搞什么啊?
一个星期里面
发生将多事情

星期一,晚上
突然误会了小恐龙说她给我读书的压力,对不起
突然又让小恐龙伤心,不开心,对不起

星期二,去sunway college
不能见小恐龙
有点不开心,其实我一直在考虑着要不要去
回到学校,派历史成绩,老师说了很多东西
让我有一些想法,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还有3个月(包括预考),一个星期读完一科
太夸张了,没时间了

突然的跟小恐龙说我要丢掉电话3个月
其实当时我没有想到小恐龙的感受
我没有想到当他知道后会怎样
我不知道他会将不开心,将伤心
对不起,当我说了之后,
我发现原来,那不是我要的结果
我没有想到原来我的一个决定
可以让小恐龙将不开心
我真的很后悔我的冲动去决定将的一件事
弄到的身边最关心的人不开心
我后悔了,真的后悔了

星期3 (3/8/11)
这是小恐龙最后一天来我家陪我
这一天的气氛难以形容
4点多,忍不住了
在小恐龙面前,流下眼泪了
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
而且还是在小恐龙面前
期间,小恐龙抱着我哭
那时我真的感受到小恐龙真的很难过,很伤心
不能忍受我们分开的3个月
我的话,我真的不能忍受
3个月,对他来说还蛮长
真的辛苦他,为了我,要他等我3个月
之后的日子,每当我看到小恐龙在我家
坐过的椅子,睡过的床,做过的事,喝过的杯
所做的傻事,我都会忍不住想哭
真的,我后悔我所做的决定了
对不起小恐龙
让你不开心,让你一个人渡过这3个月
我答应你,我不会忘记你,我一考完试,我就找你
这3个月我会想你,我怕有时我会忍不住信息找你,只想知道你的境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