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220811

小恐龙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很不开心,可是下课看到你后,心情就好多了

故事要从昨天开始说...昨天不是跟你说我做电灯炮吗?其实那时我是在外面一起读书..那时我读国语,因为我知道老师会要问我们故事,所以我读咯...然后“他”讲解故事给我听,然后我更明白了一点点,很安心的度过了星期天。。。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老师真的问我们故事的情节了。。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不努力的人可以比一直很努力读书的人更厉害呢?他们不读书却可以在考试时拿高分,不读书却又可以回答老师问的问题,而那些一直读一直读的人呢?他们努力是为了把考试考好,可是考试成绩却还要比没读书的人还差。。。这什么道理啊?我不要读书了啦!!读来读去还不是考不好还是比没读书的人差!!倒不如不要读。。。
明天又有国语(我对国语越来越不觉好感了),老师一定还会问我们的咯,我读那么多,还是不能回答老师的问题,他们呢?没有读却可以很轻松的回答老师的问题,为什么我不能像他们将,不读却又可以回答老师的问题啊??
明天,其实我有想过逃掉国语节,下课后才去学校,因为国语在第1.2节,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将做...怎么办,我很没有方向感,真的很难平衡我的心情!我不能接受我的努力不能跟他们比!我不能接受他们没有努力却又可以比我厉害!那我的努力呢??我真的接受不到,明天...该读的我都读了,我已经不会去期望可以回答老师的问题了,算了吧...今天上完国语后,我真的很想哭,我已经没有心情了,下课的时候见到你,心情好很多了...其实我想跟你说,可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我怕我会哭...

小恐龙~
我爸爸失业了,我爸爸辞职了~
他好心帮一位印度“朋友”收电话,因为那个人把电话放在桌子,忘记拿,我爸爸看到就好心帮他收一收,打算过后还给他,可是却被诬赖说偷电话,我爸爸拿了那个电话后,有事情在忙,然后就迟了把电话还他,还他的时候,那个人说我爸爸偷他的电话,还说如果你是帮我收的话,为什么将迟才还给我呢?那人完全不听我爸说,就要我爸爸辞职。。。
我爸爸对这件事表面说没关系,他说现在当做是休息,开斋节后在去找别的工,可是内心却是不服,很不甘心的...他对我们说,不要帮你的"朋友"将多,好心没好报,帮了还要被诬赖,这些就叫朋友啦...

怎么我觉得我的家现在事事都不顺啊?
我妈妈同父异母的哥哥被车撞,现在在ICU昏迷当中,他现在已经70有多了,而且伤得还很严重
小恐龙,怎么办...我很担心叻,我不想我身边的亲人有离我而去... T.T

2 条评论:

  1. Sayang.. Don't sad ...
    Jesus bless him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This is I always tell myself ..
    Sayang...

    回复删除
  2. enen...
    i know i know...
    i'm ok now..
    dun worry
    my de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