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傻瓜~

小笨蛋
怎么周会的时候
不能来找我呢?
是周会后还是什么?

傻瓜
别这样嘛
这次我们遇不到
下次我们还是有机会遇见的
我一天有去学校
都会有机会遇见你---- 在厕所
别不开心~

今天放学前
我们上moral嘛
换班了,所以班没有人咯
放学的时候
我看到杭祥,还有很多男的
走去Pusat sumber
我以为你有去,可能可以看到你
可是还是没有看到你
下到一楼了,我回头看
真的让我看到你
我本来想你找你的
可是被Joey拉出门口了
不能见你,等他们个个回完了后
我走回进去学校,看能不能见到你多一次
可是迟了,你已经在上课了
我还走到华语学会门口,然后调头走回去
我从2点多在学校走到2.30。。。
背着书包,超热的==
不过想见你,所以值得^^
haha~

这是我的最后一篇
星期六在见吧~
乖!
记得多喝水啊~
超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