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040911

很快的
今天已经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要开学
后天开始考试
在这个假期里
我都在读书
可是不知到有没有读进
不懂啦
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期间我们还有开办group study

小恐龙很可爱
假期的时候
去马六甲玩
她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怎么好像我特别多啊?
龟龟不是你喜欢的吗
怎么会送给我呢?
你喜欢应该你收好好的
不过,龟龟还蛮可爱的
弄到我也喜欢龟龟了
哈哈~

小恐龙
你之前生病我很担心
昨天还肚子痛
是胃痛吗?
好好照顾好自己吧
别担心我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放心~

假期的时候
好多天没有见你
也没有信息你
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有没有怎样
前几天看到你了
还蛮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