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9月?

原来那么快就9月了
原来9月,我才写了1篇帖子
真的好久没有上来了
我有1个月了吧

9月=考试月
预考当中
考试准备了那么久
现在很快的,剩下最后1张
就是星期5的华语啦~

小恐龙
在我考试这段时间
其实还蛮辛苦你的
我不懂该怎么说
就只是这样觉得而已

这期间,你什么都不跟我说
只因你担心我不能专心读书
不能好好的准备考试
这我明白,我可以谅解
可是我总觉得...
你不开心,我不知道
你有心事,我不知道
你所发生的事,我不知道
当我知道的时候
已经是过了很久的事了
可能又会因为迟的知道
不知该怎么安慰你

我不想让你不开心
我只能接受这事实
我只能等我考完试的那天

加油吧~
你的考试
我的考试

别不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