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干嘛骂我啊==

又不是我要霸着来做
我也不想管好不好
弄到我很大压力==
我不做的话难道还有人会做吗?
是有5个人一起做
可是全部是新人,最有经验的是我
你要我怎样?
不能完全交完给他们做
他们都还没有有经验
不要说我没分配给他们做
问题是,他们做的来吗?
我叫的他们都做了吗??
到最后还不是我来善后==
很烦!你知不知道
每次问你,你的答案都没有帮到我
我好过不要问
每次都讲我一直霸着来做
我霸着有宝么!!
我几想放手不做,你懂吗??
我知道这很不负责任,所以我没有将做
我都尽量把自己的工作做完
只要你们配合我就好了
这很难吗?
我又没有要你负责到完
我还有在帮你啊
你怕什么??
如果要说怕的话
我比你怕一百倍
不要以为我不会怕!!

3 条评论:

  1. walao...姐姐...不要那么生气啦...容易老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怎样说我都老过你啊==
    不过这对我来说很不公平
    超不爽的!!
    (现在没事了)^,^
    嘻嘻~

    回复删除
  3. Hi,Rizo...
    Passed b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