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6122010

圣诞节快乐~!!@@
其实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不知该从何写起==
24号,我的生日,今年好像很流行打电话祝贺
23号的11点58分,开始有人打给我了~
彤彤`Jovien`Gabriel他们打给我,然后还有很多msg
3点多才睡,然后又很早起,睡不到,这几天都睡很少
facebook很多朋友的祝福,不过我看不到==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讨厌的facebook,看不到post在wall的comment!!)
跟爸爸`去1U买圣诞帽,晚上吹了ice-cream cake就去教堂了
弥撒后amanda, regina,gabriel给我礼物,谢谢啦!!很喜欢,超可爱的^^
然后我们去芥子园,他们有活动,超多人的,吃东西,唱歌,交换礼物,我们都超high的
我们一直在尖叫,给大人投诉==哈哈~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
11点多,他们要关门了(芥子园)然后我们几个去公青继续high,一起在公青室倒数,庆祝
1点多才回到家,继续包礼物,吃蛋糕(好吃^^)
25号又很早起,要去教堂,更累,没有声音,歌咏团没有人==弥撒完了,拍照~哈哈~
回家,叔叔来,我们一起去“大嘴巴”唱K,又唱到没有声音==
晚餐在外面吃,那间店不懂要怎么说,食物其实不是很好吃咯~怪怪的==
回家份礼物,开礼物,跟姐姐做“时装show”,一直换衣服(礼物)给妈妈看,拍照(照片不公开)哈哈~
今晚比较好,1点多就睡了~可是还是很累,一直想睡==
弥撒的时候,突然又想到很多东西,不过一下下过后又high回了(很多都是他的东西==)
我们好像有一个活动,明天要跟神父去爬山,还要早上5点半在教堂集合==难道我们要去看日出吗?
不过我有点担心,我怕我会不舒服(可能会胃痛,可能会晕==)总之还是担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