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21122010

18/19两天的报佳音结束了咯~
状态不好咯
前一天喉咙痛,没有声音咯
不过两天来,气氛很好
全部都很开心,很热闹
这两天liling来我家过夜,然后一起去报佳音
她是第一个来我家过夜的朋友
很开心,也不舍得她走咯~哈哈xD....
这两天跟Jovien一直有联络,都有''报告''彼此的近况~她们也是跟我们一样在同一天有报佳音
不过我看得出,她会比较辛苦~不过也会很开心吧~
报佳音的第一天报了8家,其中我们有去joan家,她有open house,可是我没有想过popo`她们在咯~有吓到+兴奋的咯~最后一家是我家,大家唱得都特别high(可能是最后一家的关系吧)
那晚2点才睡,虽然很累,不过还是不想将早睡,我们3个就一起谈天咯~聊liling的感情事~哈哈
去教堂,竟然没有声音唱歌==
然后跟popo`戴圣诞帽,一起合照(本来说好前一晚一起拍的,可是没有拍到)
我们搞笑的pose,可爱的popo`哈哈~~
跟圣母军的军友去解毒所,他们做拜访,我们报佳音
原来joan有跟她妈妈一起去拜访,虽然没有声音不过还是勉强的可以唱啦~
晚上在amanda家bbq,我跟liling从头到尾都一直在一起烧,一起吃,一起照顾对方~哈哈。。
报佳音超high的~更没有声音了咯,然后分礼物,拆礼物,amanda还冲蜜糖给我&liling喝
然后一直唱歌,我们可以组一组歌咏团了咯~超爱唱歌的我们~haha ~
直到11点多,我们全部才舍得回家~
这2天过得很快,真的很开心,更不舍得咯~
这2天更想在国外的她们,何时我们才能在见面呢?明年吗??
超想念她们的==(她们出国的那天,我特地6点半起身送她们机,我还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