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3122010

3天2夜的坚振营圆满结束,共有75位营员~
3天里,有哭有笑,有快乐,也有伤心难过
不同的体验,透过很多活动,讲座了解了很多人生道理
8个堂区的营员都分配到不同的小组里,有10组
我们的宿舍在3楼,男生女生都各有两间房可睡,男女分开
我们5个(我,祈静,莹茜,丽玲,思龄睡在一起)
我们把床合在一起,一起睡,然后我,祈静,莹茜睡下面
丽玲,思龄睡上面,行李在床中间
我们5个一起睡,一起吃,一起谈天,一起迟睡,一起玩
虽然我们都不同组,可是一有时间我们就会聚在一起
我们5个每次都是最后才下楼吃午`晚餐,最后才到讲堂,我们也试过迟下去,没有菜了
我们拿水果参饭吃,不过还是一样很开心,吃的时候都有一个VIP地方给我们5个
3天里,我们的活动都在讲堂,不然的话就是在宿舍,所以我们差不多都处在冷气房里
2夜,我跟祈静半夜都冷醒,在讲堂开着冷气也很冷,我们都一直在抖
第1夜,莹茜很早睡,我跟祈静谈天谈到1点才睡,
早上7点半集合,我们3个(我,祈静,莹茜)7点才起床,我们是最迟醒的那3位==
第2夜,我们11点 `假假的睡,然后跑出去吃东西,谈天,我们都肚子饿,也没有想过要早睡的
我们5个还有janet在房里谈天(外面没有冷气,很热)
那时房里很少人,他们都在外面,不过还有几位在睡觉,所以我们就小小声的讲讲讲,讲到3点我们都想睡了
可是思龄还很high,我们没有人理他,然后他就安静的睡了
我们在3天里都很累,差不多3天都在哭,哭累了,
尤其是莹茜,他哭到是最厉害的,丽玲就很奇怪,没有哭过,一直笑而已
最后一天,圣神降临,我很期待的,没有怕过,开始歌颂赞美,放松自己,
开始傅手的时候我不懂做么心跳很快,很怕,可是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轮到我了,有人在我手上额头划十字圣号,开始念舌音,我听到他念了一句舌音,一句华语,然后有一股力量冲向我的头,然后我就倒了,很舒服的躺在地上,不觉得冷,很温暖,听到音乐,可是怎样也开不到眼睛,然后一直流眼泪,感觉到旁边很多人在哭,尤其是莹茜还有janet,他们都哭到很厉害
过后开眼睛,站起来,可是我觉得很晕,站不稳,要倒了==
歌颂赞美明明在唱,可是听不到声音,很奇怪,不久后就可以听到我自己的声音了,
我们6个里面只有丽玲没有倒,午餐时间我们5个一直在分享,莹茜`janet倒了后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一直哭而已,我`祈静比较平静没什么,可是我有哭啦~
回顾3天的坚振营,我出现的画面很少,祈静比较多,很好笑,不舍得
父母他们来了早外面,我们走出去找他们,我看到爸爸妈妈的时候,哭了,我看到爸爸的眼睛红红,
应该是看了我的信后哭,妈妈也是,然后看到姐姐,regina心情平静了,我们5个上宿舍换鞋子,收东西
下楼望弥撒,最迟又是我们5个,祈静还领经,全部人在等我们==哈哈,paiseh
然后我们拍照,团体照,我们好像明星哦,很多相机对着我们拍
过后我们5个才舍得上楼拿行李回家,途中在楼上拍照,哈哈~~
5点多才回到家,收东西,休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