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年的最后一篇

来~我们一起来回顾2010年所做的东西~
我呢,1月到3月过年+忙着做营+考试
充实的3个月,也经历过酸甜苦辣,说真的做营真的很开心
可以一起迟睡,一起跳团康,一起吃东西,一起走来走去,一起睡
这次是我第一次做副营长,还真的很紧张,怕这怕那的,还发脾气==对不起啊各位~
3月其实真的很累,营过后我学校就运动会,我必须操步,还有比赛
真的不想去学校,想好好的呆在家休息,可是我不能将做,操步跟比赛我都没有候补,如果我不出席就等于弃权,我才不要,我要发挥运动员的精神(那天操完步后,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将累,我真的没有力回答他们咯==回教室后就倒在桌子睡着了,那天没有上课)很努力的熬过运动会,在家躺了1个星期,让我好好的休息(我不是没有去学校1个星期,只是1放学回家吃了午餐就睡了,吃了晚餐又继续睡,反正除了吃我睡就是了)
4,5,6月奇奇怪怪的过+上考试
7,8,9月开始跟学校的朋友参加校外的road run,反正哪里的都跑(有跑过11公厘,7公厘)
不过我比较喜欢跑11公厘,可是那时我脚受伤了,足足2个星期多伤口才好回,这2个星期多我每天都穿拖鞋去学校,上下楼梯还要人扶,真的很像老人家==
10月考试之外,我跟一班公青们去拜访老人院,算是很开心,其实参与的人数不算多,不过我们还是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所谓“人多有人多的好玩,少人有少人的好玩”对爱玩的我们来说不是问题~哈哈
11月我跟一班公青们去动物园,这次参与的人数比之前多很多,我相信我们在继续举办活动,一定会有更多人参与,这次去动物园莫名其妙的被叫malaopatpat/malaosifat,还在Facebook大力宣传==他们怕没人知道,真是谢谢你们啊=="过后还参加了爱加倍,当了副营长,忙了4天,其实11月算是很忙的1个月,因为要准备12月的报佳音
12月期待以久的坚振营,这个营跟其他的生活营不一样,没什么玩,不过有讲座啦,讲座不会很闷挺好笑`有趣的~
这个营真的增加了我跟朋友之间的友情,3天都一直在哭的我==还有坏蛋的我们,每次最迟醒,赖床,每次最迟下楼吃东西,不过搞笑的我们不会觉得闷,真的很开心,还真的不舍得3天将快过完==
一起报佳音的人数不错,还蛮多人的,第1天就已经很high了咯~开心的度过1个周末~在amanda家玩到很癫
我的生日~还不赖,过的很开心,我的蛋糕还是ice-cream cake哦~超贵的,爸妈谢谢你们哦^^
今年收到很多生日礼物,真的谢谢你们^^
今年的我,过得真的很充实
今年的我每个主日弥撒后都没有跟父母回家,都留在教堂开会,开完这个又开那个的 ~
今年坏蛋的我特别让妈妈担心我的胃
今年的我生病不去看医生,越病越严重
今年过得很快,明年就要考试了,我不要,又要考试,很Sienzzz的咯==
今年又长大一岁了~成熟了~也老了==
今年。。。朋友们,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1年
今年。。。还有1天就过完了,又不舍得它将就过了,要迎接2011年的到来
再见了2010年~~~~~~~~
我会记得你的~
回忆会一直在我脑海里~
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