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假期

今天假期
没有读书
原因...不懂什么假期,补回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一早
叫小恐龙一起来吃早餐
她下午要做工
天不做美
尽然下雨==
叫小恐龙8.30到
她8.45++才到
一起等她到
我们撑着雨伞出

吃早餐
小恐龙吃“淋面”
尽然吃了2碗辣椒
有够力辣的说
可是对她来说刚刚好辣
槟城人果然吃得辣啊==

回家,玩植物对战僵尸
小恐龙一直笑我不会玩
我才刚开始玩耶不要笑我啦
坏蛋恐龙=="
毕竟我还是由低玩起~

吃午餐
我们走路去old town吃
这次吃东西
我们吃到很sienzz,无聊
多了一些人,我们不熟的

小恐龙
对不起啊~
这次叫你出来吃东西
很明显看得出你吃得不开心,很闷哦
我不知道他们会跟来的
很不好意思
有机会的话,下次在去吃
我们而已^^

回家,已经2点多了
你要准备做工了
你啊!想睡可是又不睡==
知道你做工辛苦,很不开心
可是没办法啊
你不能不做
乖啦!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啦~

小猴子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