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小恐龙

Yiiiii!!
finally上到我的blog了
很多东西想写
现在写的话
已经过了很久了~

上星期6跟小恐龙去喝茶
走路去,哈哈~
可以减肥>,<


小恐龙最近不开心
我还算蛮压力的~
我的功课,她的人际关系

你啊~
该讲你什么好呢?
把自己弄得将辛苦,值得??

今天你又不开心
叫你听歌,你却哭了出来
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好事来的,想哭就哭,在我面前不要把自己装的很开心
我是看得出的,你笑得很假,明明就不开心,不想笑可以不要笑

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
就算我在忙
就算我没有时间
就算我很压力
就算我不能帮你解决
至少....让我有机会关心你,安慰你,陪着你
你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小猴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