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小恐龙

小恐龙~
昨天的事情,很抱歉
情绪突然来,突然想哭,没事了,不要放在心上
我不会怪你,原谅我的情绪突然来
让你不开心。。。

教师节,小恐龙弄槟城rojak去学校
知道我不吃酸的水果,特地选不酸的给我
谢叻,很好吃
整天在学校,小恐龙都一直陪着我,知道她很累了==
小恐龙在我家休息,然后去补习
看戏看到一半小恐龙睡着了
时间接近4点,在考虑要不要叫小恐龙起身
可是想到她很累,不忍心,就让她睡久一点
换我很累,看书看到睡着了,睡在小恐龙肚子上
小恐龙的肚子一直响,很可爱~哈哈...xDD...

小恐龙~你的睡相已经给我拍起来了,哈哈>,<

小恐龙,你要的是时间休息
不要玩到将癫,不然你没有时间休息
会很累,没有精神
照顾自己的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