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小恐龙
其实....
昨天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或许...我真的累了
但昨天却不能好好的休息
情绪有点不好
对不起
让你不开心,让你伤心
其实你没有不好
你真的很关心我
很照顾我
对我很好
真的
不需要改
你已经很好了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其实很多时候
我跟你说我的坏蛋我的不好
其实我只是想看你的反应而已
我还蛮喜欢你紧张我的时候xD

会打我当我坏蛋的时候
会弄我当我发呆的时候
会陪我当我闷的时候
会骂我当我不听话
会听我说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这些事情都会让我
觉得你真的很关心我,很在乎我xD

或许是我的问题
我是一个不会告诉别人我的事情的人
可能是我不会表达吧
可能是。。。
很多可能啦....不过
我会改...我会学会什么都跟你说
不让你担心,不让你不开心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照顾你
不让你不开心
不让你无思乱想
让你开开心心
让你受到我的关心

小恐龙~
小猴子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