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
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啦
参与2项项目
4x100, 4x200
运动会开始前
来一个
1 murid , 1 sukan , 1 malaysia
跑1.5km
很短而已
小恐龙跟我一起跑
我陪他慢慢跑
15分钟跑完
爽。。。。。

运动会啦
准备操步
由于我是负责在前面为红组拿牌
所以必须要穿特别的衣服
操步前,4个人一起帮我换衣服
超好笑的,一开始的时候
我----- 穿不进的
校长致词,太阳好大
感觉得到背后在流汗,超热的
总于结束了
小恐龙很快的跑过来跟我拍照
哈哈...xD
要去厕所
却被老师叫去
帮别的同学领奖
领奖领上瘾了==

400米
joey跑,很快..争第1&第2
要到终点了,可是她跌倒了
爬起来继续跑,得了第2
倒在BSMM的地方休息
整个脸白白,而且腰痛,受伤
看得出她很辛苦,怎么说呢?
陪她吧~他或许需要我
她把我抱的好紧

很快的...要到4x100了
超紧张的
红组尽然没有人跑...妈啊!!
怎么办...第1棒...第2棒...第3棒...第4棒???
惟有选第1棒了
4x100米,没有眼看啊!!!
输了!!! 到4x200...更不用看
继续跑第1棒....
算了,跑完就走
不管他们怎么跑了,没有力气了,没有希望了
输完了,今年没有奖拿咯
最后1年也没有奖拿== 算了

过后的,小恐龙一直陪我
我...那时真的笑不出了
看到4x100跑到将,已经失望了
小恐龙一直逗我笑
可是...对不起,那时我真的笑不出
后来发现,我的情绪好像影响到小恐龙了
他好像开始不开心了,发脾气了
可是问她的时候,她却说只是累而已
而且她肚子不舒服,好好休息吧
对不起啊小恐龙
我的情绪影响到你了
弄到你不开心...
情绪回来了
换食物吃...拔河(红组赢了,超开心的,红组很多大只的)

运动会将就结束了咯
其实还蛮不错的啦
只是遗憾没有拿到奖而已
其他的...都很开心
一班朋友
一起吃
一起拍照
一起吵
一起玩

最后一年了
几时还有将的机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