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college life~

今天心血来潮的跟college classmate去Pavillion看building
原本12点放学的我们,为了一个project要留下来开一个小小的meeting
从cafeteria讨论然后搬去library讨论~
开会虽然答不到我们要的答案,但我们分配了工作, 是个好的开始
差不多1点吧~讨论完毕,kelly驾着他的inova车载我跟look去centre point
然后在载Ann Yii, Ferlim, Muel Muel, 还有4月进校的同班同学wei soon, nam nam, ping hong, n 1 guy dunno what name... but still also our classmate... xDD
在车上我们男一排,女一排的坐~当然是我们女生坐最后一排咯(女生小只嘛)xDD
在车上还不错啦~有说有笑的,还蛮开心的~
虽然跟他们不是很熟,但也蛮搞笑的~开始讲话就开始斗嘴了~哈哈xDD
一路上,我们看着路边的建筑屋~开始讨论了起来
到Pavillion了,一些人忙着找parking,我们就在后面玩(也不算玩吧,只是谈天没有帮忙找parking而已)
找着找着~突然听到一阵响声,回头一看“磅”了一声,kelly倒退没看到后面,尽然撞到后面的车子,当然坐后面的我们真的吓到咯~一阵撞力~男生们都下车,只有我们4位没下
好奇怪的一点,两辆车尽然没事,只是对方的车牌号码的漆脱了一点点
但,还是要我们赔上RM60
好啦~事情解决了,我们找到位子停车了
我们一直走一直走看东看西(从Pavillion走去Ferenhai在走去Sungai Wang)
走着途中,我们到Slowflake吃东西~我,Ann Yii,look, muel muel同桌一起吃(ferlim&kelly go toilet)突然我们讲到住在宿舍会不会想家,讲下讲下Ann Yii突然眼睛红红,要哭了(我看到了,她也知道我看到)我说一句:你怎么了?她就留下眼泪了,真的哭了~吓到我,真的看得出住在宿舍很可怜,很想家,会很孤单当一个人的时候~没办法啊!要来这里读书就得将~加油吧!
去到Sungai Wang大家都分开走,男生走男生的,女生走女生的
我们当然看了很多鞋子,衣服啦~
但都没有买,大家都没带很多钱来买,所以就只好试试而已咯
look买了一双鞋后破产(哈哈)Ann Yii试了很多黄色的鞋子,看了很多黄色的衣服(她很喜欢黄色?一有黄色的鞋就一直试,然后一直问我好不好看~说实在的,都很好看)xDD
逛下逛下,大概都知道谁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也算多了一点点了解吧)
在Sungai Wang的一件“马桶”餐厅用我们的晚餐后就从Sungai Wang回去Pavillion拿车
途中,男生们走很快最后剩下我跟Ann Yii在后面走~在一条马路上很多人,走着走着突然有一个人冲出来到我面前要我填东西(都知道不是好东西咯)就不要理他继续走,要走的时候看到(够力了)Ann Yii手上有一份我刚刚不填的东西~我站在中间不懂要怎样(因为他们都走完了,如果我走了,就没有人等Ann Yii,我站在那也一直被他们缠~)没办法了,叫住前面吧(叫了kelly一声,就回去把Ann Yii拉回来,要他走)大家都被刚刚的一面吓到,一起站在马路的一旁了解刚刚的情况~好险哦!(我知道以后遇到这种事要怎样做了,就是直接拉他回来,说我们赶时间就可以了)KL就是将乱==
好了~没事了,回到车上开车回家(Wai Soon驾)尽然没有一个人懂回家的路,只好看路牌咯
不懂怎么走的,出到去Ampang, Kuantan的路了(大家开始紧张了)
一路上,虽然大家都累了~但我跟Ann Yii尽然没有一点累的感觉,而且还很High~xDD
在车上,都一直笑的~笑到肚子都痛
今天累!但还蛮开心的~虽然还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要交~
累了!没什么想做,唯有明天赶完它咯~不然会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