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20120503

今天什么日子啊?
一大早起来,看了Facebook,看到你post的东西
朋友的reply...突然整个心情不好受
0503的今天~你走了,你去了一个地方,但却3个月见不到你
昨天迟睡的我,还想说最后了~要信息你~关心下,给你一些鼓励
但,我只想~没有做(我会想~为什么我不去做呢?)
我并不是不关心你这老朋友

老兄,我们从幼稚园认识到现在
我们也算是老朋友吧
现在真的很难想像这3个月里
没有了你的影子会怎样?
不瞒你说~其实还蛮想你的

认识了整整13年~正真了解你,跟你玩得来还是这几年
最近看到你不懂被什么刺激,心情不好
我没有表面的关心你~但,我都私地下的问你,关心你,了解你
都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听众
现在你不在了~我都不知道要跟谁聊天说事好
无可否认~你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我知道在你兄弟当中
我不比他们了解你
也不是最关心你的近况的那个
但,至少在我的记忆里
有你这老朋友的影子
你的傻样~你讲道理的样子~你烦恼的样子
你就是喜欢吊儿郎当,不喜欢用脑
很多时候都是我在后面帮你解决啊~老兄

也不管怎样了~你已经走了
也只能说好好的享受这3个月吧
练fit回来给我看
再见了~老朋友
要平安的回来














Our Last Meet~
Add Oil bro!!
Support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