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宿舍

如果你问我,我的college life还好吗?
如果你问我,我的course会难吗?
如果你问我,我会多功课吗?
如果你问我,我会辛苦吗?
如果你问我,我会开心吗?
如果你问我,我能适应college的生活吗?
我会告诉你~我的college life很好,只要努力我的course就不会难,不可以懒惰
但我很多功课,每一天都在赶PROJECT & ASSIGNMENT
每次都做到三更半夜,很累人==
辛苦?开心?我很享受现在的我
虽然我知道之后我会很辛苦
但,不管怎样
我都要度过啊
努力就好了咯

我知道一个人在这里生活不简单
不管怎样,你还是要过啊
你,需要更努力
你,需要更坚强
你,不要将容易哭

昨天尽然去学校hostel睡
去Ann Yii那里睡
晚上8点多去看戏(MIB)
11点多去“明天”吃宵夜
12点多回hostel看戏
2点睡觉==
吃宵夜!很够力,我跟Ann Yii都吃很多
但,有些不是很好吃
我不可以将吃的
饿很久!突然吃很多
胃不能忍受,会胃痛不舒服
睡hostel的感受?
不知道!整个晚上很冷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到
很冷!很累==
Ann Yii!谢谢你收留我
哈哈~你真的很可爱
不要那么容易哭哦
要坚强!笑多人才美啊!!

又要准备做ASSIGNMENT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