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去教堂~站在门口~
看到婆婆`姑婆也到了~
圣母军的人还在念玫瑰经~
才第三段而已,还有两段==
然后我们就站在后面一起等咯~
好像无家可归将==
其实我是在等Christine~
她今天跟我姐姐收献~
等她来要教她收~
婆婆`姑婆在等奶奶(莹茜)来~
爷爷没有来她等奶奶一起唱“女高音”~
婆婆`一直跟我说你的莹茜哦一直迟到的咯~
上个星期福音的时候才到==
“你的莹茜”“你的莹茜”“你的莹茜”~
哈哈~很好笑的咯~
讲到她好像我的将xD...

弥撒开始了~
我们走去歌咏团一起坐~
奶奶还没到~
婆婆`很紧张,叫我cal奶奶~
神父进堂了,我打着电话给奶奶~
讲话要很小声~小到我自己也听不到我在跟她说什么==
10分钟后吧奶奶才来,坐我后面,我们没有讲话~
弥撒开始到一半的时候我坐的那排剩下我跟姑婆`而已~
全部走了~
过后婆婆`奶奶`坐上来一起唱歌~
过后神父祝圣要考试的学生~
我跟婆婆`走出去~
姑婆`没有出~奶奶`本来说要出的,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出==
弥撒完了~奶奶`给我水(没有讲话),然后她就走了~
手环没有换到==

下星期主日学考试~
要k圣经了==

晚上打给你啊^^
对不起没有回你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