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 ... ~.~

今天的agape培训顺利的完成^^
学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
活动不错~讲座由宜恩讲~
算是不错的啦~挺搞笑的~不过有吸收到^^
看了一套戏~
不懂做么~看的那一杀那~
有一种冲动很想哭~
可能是太感动了吧~
其实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游来游去了~
只是在强忍不让它游出来玩~
就忍着泪水没有哭~
不想在将多人面前哭~

我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
其实很多东西只要你肯努力一定会成功~
时间要安排的好~
不要因为遇到困难而放弃~
其实做每一样东西都会有困难~
是看你用什么方法来解决~
还有看你有没有勇气去解决而已~
要对自己有信心^^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明明说好要做的东西可是到头来都没有做到~
一片空白~打回原状~
早知道就不要答应啦~答应了没有做根本就没有意思~

什么都不要理~
什么都不要管~
什么都看不到~
你过回你自己的世界吧~
已经没有我的存在了~
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不要想了啦!!
越想越不开心==
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
笑!!笑!!笑!!
就算是假笑也好~
至少我有笑过==
所有的东西
所有的问题
我一个人可以自己承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