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感觉

今天的感觉好怪好怪
真的感觉很不自在
跟以往看到的大家很不一样
今天的大家特别的紧张
特别的不自然
今天的大家笑容不见了
看不到开朗
看不到幽默
更看不到你们的团结

明明在一起的距离很靠近
可是感觉却很遥远
遥远得无法猜透
遥远得无法抓拿
遥远得无法触摸
遥远得无法理解
这样的距离感真的很可怕
完全猜不透

明明了解着对方却要假装不知道对方
好几次擦肩而过的遇见
却连招呼都不会打了
那种陌生
那种冷漠
那种冷酷
那种绝情
真的很可怕

不知道你这次的目的是什么
不知道你内心世界是什么
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
不知道你会做什么
不知道你想怎样

还是希望你还是好的
不希望你的到来会破坏到他们任何一个人
就算那个人是我想放弃的人
每个人都应该被公平的对待
希望对你而我们不会感觉另类
你的出现确实让很多人反感
别在我的场合搞暧昧
别在我的场合乱搞
别在我的场合破坏
别在我的场合挑破

虽然不希望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对你还是有那戒备心
只因你来的时侯错了
但愿你不会后悔

或许你的出现让人觉得不自在
学习着包容每一个不好
学习着接受每一个弱点
学习着明白每一个苦衷
学习着了解每一个目的
学习着聆听每一个故事
Sometimes
Need a big big hug
From you
Could you share your hug to me?



今天的感觉真的很怪
不像平时那么普通的星期日
这一天,原本。。。
就这样。。。结束了
多么的不甘愿
也得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