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复活节

40天过去了
复活节的到来很特别
每一年都很特别很不一样
连续几天在教堂参与弥撒
每一个时候都很感动
特别是新领洗者受洗的时候
特别是唱着圣歌的时候
特别是唱着合音的时候
特别容易被打动

不知道几时开始
每一年都非常期待复活节的到来
可以一大群大伙子一起派复活蛋
在教堂内黑暗中期待每一个光芒
聆听着一年一次的复活节歌咏
特别让我珍惜每一年的这个时候

复活节
全新的新生命
全新的自己
自己其实有很多不好不完美的地方
很多时候都需要改
或许这就是推动力让自己知道
自己的不好
自己的弱点
自己的缺点
自己的不完美

每一个时候
每一个时刻
都在努力着成长
成长过程中
看到自己的不好
看到自己的性格
更了解自己
有时候也变得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谢谢你让我学习成长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的机会才有现在的自己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谢谢你知道我每一刻都需要你,而你没有放弃我
因为有你的苦难
我们才会复活
谢谢你 我爱你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