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Throw Back - Camp 2013

2013年最后一个营~
这营很特别~因为我不再是筹委而是营员
身份不一样,看到的东西也不一样~人总是成长了!
很惊讶尽然跟Ronald Mok同组~认识他将久好像也第一次同组
可以说,我俩在一组真是天下无敌
你我总是很有默契~真是熟到烂!哈哈
很抱歉的说~这3天都很容易放空!哈哈
这3天,虽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真的很开心,我们扮演着很多身份
领导+冷静一向是我的专长
搞笑+幽默一向是你的专长
真的太爽了~哈哈!
真的很谢谢每一位Doremeon 组的每一位组员
你们真是太棒了!才第一天就已经很有默契了
而且很多游戏,活动中我们都胜出了!
真的很少可以看到这么有默契的组!
大爱你们!给力~给力~真的太棒了!

有那么几个人,相识了!在不久前也见过,不熟悉
这一次的相遇,不知何来的缘分
我们更熟悉了!不是普通的熟悉
真的很爽跟你们一起聊天!我们还可以睡在一起几天~哈哈!
告诉你!下次我们见面,你不记得我你们就知道!
不过我相信你们不会忘记我的!哈哈!对你们有信心!
很想念你们!大家一起玩闹!聊天!废话的时候!
这种时候不是每次有!而且人也很重要!
不管去到哪里都可以很容易的认识到朋友
而且都可以很熟悉~真是太开心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棒!哈哈~
2013真是太爽了!最特别的一年!
认识你们真好!
Doremeon Group!! ROCK!! 
love n miss u guysss!!
这一次又有机会认识更多人
有些人虽然认识了
可是在这几天我们更认识了!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回忆
一起创造出更多美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