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谢谢你们

身体的不支
倒了

谢谢你们
真让我感动
把我弄哭

因为你们
让我感觉被爱
被重视

这才真正发现
朋友虽然多
看到了
真正关心
担心自己
的朋友

你我的泪水
感情
默契
无法形容

道歉
让你们担心了

因为
这样
我们更关心
彼此

虽然不常联系
虽然不常见面
虽然不常一起
虽然非常想念

那份感情没有变
反而
更多
更好
更值得
更怀念

让我看到更爱我的你们
感恩
有你们这群
开心
与你们一起的时刻
珍惜
每一次的相聚
怀念
你我的回忆
感动
你们所做的一切一切
等我回来!
爱你们 <3 p="">

1 条评论:

  1. You must get more rest and recover faster ya. God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Do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help. I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and help as much as I c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