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1122012

今天~今天~好喜欢今天
今天=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还是很平静的今天,没特别事发生,就是很喜欢今天
期待这一样好久了哦,之前一直浪费时间,本来这天可以很快到来的
这次真的好感动,谢谢哥哥7早8早6点多sms给我,wish 我
因为平时的他,不会那么早起来的
这是第一次,真的很谢谢你,感动
好容易被东西弄到感动,你们的一字一句都弄到很想哭
今天,一通电话就弄到我哭哭哭
不要被人发现,忍忍忍!好怕别人看到我哭哦
过了,总于都过了,可以不用在来这个死鬼地方了
好幸运的这次,相见的我们都同一时间过了这个,不需要再回来了
好开开开心~而且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把我淋的满身湿,谢谢哥哥来载我^^

冬至快乐
我爱你xD
这一天都到来了,证明我又大一岁了
这一天,学习了好多,感觉真的长大了很多
必须成熟,踏入社会大学,需要照顾好多身边的人
我需要长大,不在是受保护的动物
谢谢你们看得出我像是被保护的人




不知道何时开始
我对你感觉厌倦了
不怎么想要见到你
看到你的信息
对着你
感觉真的好累哦
可以让我休息
暂时不要理你吗?
需要放弃你!
每次看到你
都不怎么是好事
为你善后
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