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121212

121212一个好特别的日子,尽然没有人陪我去这个特别的地方,见见特别的你们
Shaw Parade什么地方来的?不知道,只知道要去这个地方,只因有你们
找了好多人,考虑了好多,尽然没有一个可以陪陪来这个地方
想到你了,真的是你~啊!太谢谢你了,超开心你陪着我去
当你答应的那一刻,真的无法想像,是真的耶!哈哈
开心到!真的很谢谢你
你知道吗?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来这些地方,还要是陪别人来的
要有兴趣才会去的吧!后期才知道原来,以前的你就想要来这样的活动
就是没有人陪你来,没有那个勇气去问别人,叫别人陪
这一次,你的第一次,被我叫出来了
其实还蛮担心会闷到你,然后你说要走
好不想浪费这个机会,毕竟不需要钱,又可以看到他们
不过还好,以我们的交情不管多久没有见面都不会尴尬
这是我发现的,我们还是可以什么都说,不会介意,一起玩闹
等待的时间真的很漫长,咱们分享的同时,充满气氛,好热闹
完完全全的无视身边的人在看着我们讲话
谢谢你陪我来,谢谢你当我的拍照师,谢谢你愿意跟我分享你的内心
不好意思让你看到我那么疯狂的一面,哈哈!
虽然说我每次都那么疯狂
很记得你说的(看到你们两个这样好可爱哦!)
你很坏,笑我们==我知道你很高大,站后面都可以看得好清楚
(那个人很多东西讲的咯,很烦==)哈哈*小声一点==
(哇!她真人真的好美哦)*当然啊!不然我怎么会那么爱她?*xD
(她的冬菇头,可爱到)*要不要跟她拍照?*(不要)*不要害羞啦*
(虽然他们不怎么红,但还是第一次见到他们,不错!不错!)
*你要不要上去演一下?(不要,我比较低调)
*就是说他们很高调咯?(哈哈,这你说的哦!不过一点点啦)哈哈
咱们一起等待他们的出现
聊天,玩闹是我们的乐趣
爱演的我们总是喜欢低调的过=D

怎么你的笑容都不会变的?
张张都一样=D
看到你好紧张~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的其实,没有放出来,只分享这个而已
这是唯一一张有我们两个的
其他的都是单人照
个个都好美,好可爱,好帅!啊!!
在有机会,有时间又在附近能去的话
一定一定会在去见你们!
期待你们的电影,你们的歌声
期待下一次的到来,再见到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