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4/1/2012

oh no!!!时间过得好快,2011年结束了~
2012年的到来,不知不觉现在已经4号了~
回想1-3号我所做的一切。。。。LOADING........
不用说也知道~
1月1号是我们公青的生日,就在那天我们奉献了一台感恩弥撒
也进行了2年1次的公青改选&公青常年大会
今年的出席率还算不错,有不少新人来
但,还是有很多人放我飞机!!!
(说来,最后还是没有来)
这次的改选,真的让人觉得头痛(很难选)
最后的结果。。。出乎我的意料
我尽然被选当副主席。。。而且还差一点当上主席
原来那么多人支持我。。。
谢啦各位!!其实我还蛮怕应付不来的
但,我知道耶稣会保佑我,我尽我的能力去完成所有的事物
好了~1月1号的活动结束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我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1月3号。。。17年来,我第1次做工
紧张,怕弄错,不明白
MY EYES ARE GOING TO BLIND!!!!!
WHOLE DAY LOOK AT COMPUTER!!!
今天,第2天了~
工作都还蛮顺,但有做错
老板没有骂,还很耐心的教我们
不错的老板~哈哈。。
忘了说,有一间在报佳音时我们拜访的孤儿院
在这之前被火烧了
看着那些小孩子,真的很可怜
年纪小小的他们还开开心心的在玩
不知道在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在想办法帮助他们
让他们过的好一些
加油!!!小朋友们,不要放弃!!
有人对我说,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见
不一定要常常通电话
不一定要常常信息
有心就好
友情是要放在心的
别常常挂在嘴边说
朋友不关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