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160112

工作后的第3个星期了
今天,算是开工到现在最头痛的1天吧
客户真的好麻烦哦
我不能TAHAN她了
早上1大早就打来,1直问1直问1直问,真的很烦耶
恭喜你~你成功的弄到我头痛了
ARHHHHHHHHHHH!!!!!
怎么我会遇到像将的你啊?
算了,反正也过了
我总于“搞”定你了
是在下午的4点多
哇噻!!!你知道你烦了我多少个小时吗?
真的有想过不要在做了
但,回想过去。。。我没有可能将就被你打败吧~
那我还是RIZO吗??
放屁!!!!!
我不会被你征服的!!


算了。。不开心的事不要说
说回昨天,前天。。。
星期六晚上去了Fr. Anthony的dinner
还不错啦~蛮热闹的~
再见了,Fr. Anthony... i'll miss u all the time
even though got ppl tell yr bad...
but i also know that u are sayang us, n u are love us..
thanks 4 yr support for last 4 year....
good luck Father!!


对了~
我的电话暂时换去,nokia
还有里面的电话号码没有完全Save到
最近的电话好像坏坏的,很难SMS也很难Call人。。。真麻烦
我要换电话!!!
快快出粮啦。。。我需要钱换电话啊。。。将迟才出粮==(讨厌)




对了。。。星期日,我们帮助喜悦之家义卖,筹款~
他们的家被火烧了,好可怜
这次的义卖很顺利,也筹了钱帮助他们
我可是4点起床煮东西来义卖的了。。。
这里人少少,告诉你哦。只有你知道哦。。
义卖那天,我什么都没有吃,到下午3点多才有吃
而且还是去吃板面(OMG!!!!面粉!!!)
不过还好,不会很饿。。。
真的有够力的忙啊~





还有啊~我的undang啊。。。
怎么办,很懒惰读叻
但不读有怕不及格
怎么办啦。。。
我现在真的很懒
每天放工回来,很累了,都没有时间,心情去读
星期6,7都忙教堂的事,不然就休息看电视
哇噻!!这就是我毕业后的3个月生活。。。
现在都还没确定要读哪间学院(你们会要收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