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考华语

为什么会是今天?==
今天考华语
可是偏偏肚子不舒服
胃涨风==
去到学校呕
还呕了3次==
快快回答考试的问题
睡觉~
睡觉的时候还好没有肚子痛
可是一起来就想呕了==
肚子很痛==
没有吃东西
一直喝水而已==
回到家
打电话给妈妈
然后没有补习
就睡觉
睡到6点++
整身没有力
跟妈妈讨价还价
她要我冲热水
可是我偏偏跟她唱反吊
坚持冲冷水=P
妈妈回家
她要我吃饼干
可是我不要吃
我很坏蛋=P
妈妈也beh tahan我==
妈妈还要我把热汗给弄出来
关我在房间不给我出来,又不给我开风扇
过后我呆在房间5分钟就出来了==
哈哈~坏蛋的我=P
最后我吃下午的午餐--粥
吃一点点而已
我吃什么呕什么==
我宁愿不要吃==
可能这次又会暴瘦==
其实不只我一个将
小堂哥从昨天开始也是一样
一直呕还有泻肚子
然后到我姐姐
她也是泻肚子
刚刚还呕来==
我们俩都发烧
可是我比较严重==
现在到伯母不舒服
她感冒,发冷
*总结是。。可能是妈妈在舅舅家拿回来"炸猪肉"出了问题==
辛苦的一天==
希望明天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