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5 - 27/11/2010 (星期四 - 六)

2010年3天的爱加倍圆满结束
当了3年组长,今年第1次当副营长
很紧张,怕做不来~
我跟子敬被主持人说是大爸爸`大妈妈要照顾他们3天
第1次有193位孩子==
开始说第1天,很早就到了教堂,跟姐姐在公青室等,7点才走下楼
去讲堂派名卡`营衣给组长还有点名,然后出讲堂点支援小组的名,一早就跑来跑去
开始歌颂赞美,祈祷,介绍,讲营规,神父讲一些鼓励的话,开始活动,过后跟子敬先上楼吃东西,因为我们午餐的时候有东西要做,不能一起吃午餐,可是我们上去的时候只有饭来了菜还没来,我们就等咯。。等到营员上楼了我们都还没有东西吃,超饿的==不等了我们就冲下楼拍团体照,幸好赶的急,拍完高年组在拍低年组,然后冲上楼吃午餐,吃到很急,拿了一只冰淇淋来吃,就冲下楼了,在讲堂排戏(明天要演)直到营员回来,就去医疗室继续演,过后团康,活动,分享,祈祷就结束了这天的活动,跟QI JING管门口,营员一个一个的走,场面混乱,营员差不多回完后我们几个一直在拍照。。这天过的不错,不过很累,基本上没有坐到,一直走来走去~

第2天,也是很早到教堂,跟姐姐在公青室等,7点才走下楼,过后的东西跟第1天的都一样,去讲堂派名卡给组长还有点名,然后出讲堂点支援小组的名,一早就跑来跑去,然后歌颂赞美,祈祷,朝拜圣体后,我们就开始换衣服准备演话剧给营员看(戏名-你很特别)演到很好笑,营员也看的很开心,我们真的是太爱演了~哈哈~开心。。午餐,继续活动(大地游戏),团康,有一站我一直跑来跑去帮营员拾球,真的超累的,一直流汗==回讲堂,分享,祈祷就结束了这天的活动,今天跟莹茜管2门,今天没有拍到照片,没有时间,今天很热也很累,不过还是昨天比较累~

第3天,也就是爱加倍的最后一天,也是一样很早到教堂,可是我们没有上公青室就在2楼等而已,然后跟第2天一样,去讲堂派名卡给组长还有点名,然后出讲堂点支援小组的名,不过今天没有跑来跑去了,一早我们全体组长一起在讲堂跳我们今年的主题曲(耶稣喜爱世上小孩)神父要录起来,为我们宣传,跳了3次才收工,已经很累了,今天我们把歌颂赞美取消,换去团康,(我们要求的,因为有人说没有什么跳到团康,今天要high一点)所以早上我们就跳了11次舞,气氛也很high,过后看一部戏(玛丽与幼犬的故事)故事很感人,很感动,有一些营员哭了,我也哭了,过后的活动我需要时间来恢复情绪,所以没有什么注意到主持人讲什么,过了一下子情绪恢复了,开始有mood了,可是又在这个时候情绪很down,很不爽,我跟monica在讲堂一直忙,走来走去,需要人帮忙的时候,一个人影也没有,全部跑上去吃东西了(他们在午餐的时候要下来拍照)可是连应该在场的人都不在,那张照片真的那么重要,让你门丢下所有的工作去吃东西?我对事不对人,应该要知道自己的身份,自己身上的责任吧,算了,我跟monica做,还好有仁杰,恒炜帮我们,去吃午餐时,没有心情,勉强的笑,算了,其他的不多说自己知道就好,反正过了,在说也没有用,团康,很努力的high,只想自己在最后一天过的更开心,finally high了,一直找营员拍照,弥撒,继续拍照,回顾3天的活动,真的很开心,过后团康,祈祷就结束了这3天的爱加倍,营员回家,我们组长疯狂的拍照,很累,然后去龙凤酒家慰劳宴,有6样菜,很好吃,也吃到很饱,过后又一直拍照,今年最后参加爱加倍了,明年考试不能来,后年要看下先,这4年的爱加倍我不会忘记。。

第3天的爱加倍弄到我的情绪上下起伏==
不过还是很开始可以当3天的副营长,还有很小朋友一起玩,一起hi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