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Sequence17

一切来得很突然
因为showcase 因为construction team 因为treasurer
认识了一群很怪懒的人类
一群同班同学明明一起上课明明见过对方可是完全没有说过一句话
短短一个月认识了彼此 有了感情也有了关系
整个月的construction 因为想见对方而去学校 会期待每一天去学校
因为construction 一起吃午餐 一起聊天 一起唱k 一起抱怨
因为showcase 我们认识了彼此
因为showcase 我们毕业了
全部散了 各奔东西
虽然跟每一个认识的时间不长 可是还是会不舍
整整一个月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真的很棒
很多烦恼 很多压力 很多不满 很多抱怨 很多想说的都可以很自然的跟对方说
不知道为啥缘分让我们那么迟认识
很庆幸认识你们这一群
你们的friendly感动到我 搞笑的点无时无刻都在酸对方
最迟加入你们 最迟认识你们 可是你们把我当一家人
很多话说不完 没办法一一的跟对方说
毕竟很多还没真正的认识了解
毕业了 大家各自为自己的未来拼搏
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
我珍惜跟你们相处的一个月 虽然不长 但值得
有些人真的没办法忘记
跟你们一群人一起 真的感觉很一家人 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不知道哪来的胆量 跟你们半夜上云顶
在你们在呆整晚不回家
第一次 一生人那么的冲动 可是却是美好的回忆 值得回忆
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大家在一起这样的疯狂 有着这样的冲动
很高兴认识你们 你们给的爱 我感觉得到
认识你们 让我完整了我的degree life
有缘我们会再见的
大合照
女神靓妈:我不知道为啥我会成为你的女儿
只知道 你真的很女神!永远的低头族 
机不离手就你了我亲爱的妈呀
谢谢你选择了我 哈哈哈哈 还有你对我的关心
虽然我关心你对过你关心我~
超黏人超会撒娇的姐姐:你很凶也很搞笑
最常被酸被欺负就你了 你打人真的很痛!
我们是因为吵架认识的!哈哈哈一见面就吵架
可是你真的很好聊!很值得认识你~
怪懒姐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叫你姐姐
而你也被公认的成为了我的姐姐
不知道为啥你那么关心疼我
不知不觉也常跟你撒娇
也是一个很黏身的姐姐
林怺恩:从diploma认识到现在 很难过没办法一起毕业
继续保持联络呗~我会一直烦你找你出来喝茶
毕业了加油啦 好好工作
等你的红炸弹!
小我一年的姐姐:虽然你比我小
可是我还是叫你姐姐 而你也会应我
哈哈哈哈 construction的时候一直唠叨跟我吵架就你了
因为吵架我们认识了彼此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世界真的很小,子涵姐姐的堂妹!
不是很认识 可是感觉就很熟悉
First Class Student棒棒哒!
很少讲话可是就是可以搞笑到一个点
见面都会互酸对方!
文帝姐姐:认识很久 可是并没有很认识
更是没有联络的一个人
因为showcase而慢慢熟悉有联络的一个人
不常聊天 可是会关注彼此
也是一个可以很好聊的一个人类
姐夫:一开始看到你的时候完全不敢跟你讲话
一脸凶凶的样子 之前还真的会怕你
认识你之后 我错了 你完全是个废人
说出来的话重点中带点废话
construction team leader辛苦了
因为有你showcase才算完整
期待你跟姐姐的红炸弹 哈哈哈哈
赵伯舜:一个很聪明的人类
谢谢你整个year3的陪伴 虽然我不完全是你的死党
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可是只要对方有事都会帮忙
不常见面也不常联络 可是就是熟悉彼此
你我之间的默契 之间的怪懒
我们之间的pattern 大家都知道
继续保持联络啊 你这个神秘人
子涵姐姐:谢谢你突然的冒出来给我惊喜
因为共同的信仰 我们认识了彼此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熟悉了
只要见到你 就想粘着你这位大姐姐
设计师 加油啦!
米宝:这个人类从diploma认识到现在
不算了解 可是无话不谈
久久不见面也不会尴尬
见面了就是疯子 彼此间可以不顾形象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忙
真的感激不敬
李嘉杰:这个人类久久见一次
久久聊一下 只要一有空就会约出来见面
见面不尴尬 什么都可以聊
因为营我们认识了 还继续保持着联络
谢谢你来 很特地的来
荒外哥:同年同月同日的人类
diploma死党 我的好兄弟
不曾私聊 见面不尴尬
见面了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棒棒哒 很舒服很好相处的一个人类

大学生涯结束了 谢谢你们每一个帮过我的人类
谢谢每一个认识的你们
很多其实并不了解 可是就是认识
每一个认识的方式 相处的方式都很舒服自在 完全是做自己
每一个都没有心机
谢谢你们的出现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有缘咱们还是会再见的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