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3月

3月的刺激 难以形容
世光晚会完美的落幕
presentation也恰恰的顺利完成
看回2月的post 原来我已经在伤痛中走了出来
3月的转折点是 我们约出来见面把所有的事情聊开
很多事情听了2方面的对话 出入好多呀
脑海里都是10万个为什么
所有的事情加上时间点 真的觉得好可怕
当下的那个时候 你对我的好也同时用在很多人身上
那个时候的你到底想的是什么
半年的认识 所有的人一个个走 更多的是 当初的承诺 现在变成了白纸 什么都不是 很多事情不是骗而是选择不说 说了会有改变吗?就这样把所有的为什么吞回去
他对你冷 你觉得痛苦 那你有想过你对我冷 那我的痛苦呢?
从一开始一切都不公平
我伤了又伤 期待了又失望 以为你会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想的是什么 可是 我真的高估你了
或许真的不应该期待 当明白一些事情之后想退出让自己舒服点 可是你却突然对我热情 这样的变化好折磨 因为一直以来的相处 对你有了依赖 突然的转变 突然的冷 好不习惯 多的还是痛苦
这个时候的你比谁都痛苦 比谁都难受伤心 你身边的人走过 心铁了也累了 如果这次的事情能让你想通 让你改变 让你明白 让你体验被人伤害的感觉是什么
不要以冷克冷 因为经过一轮冷之后 回头一看 再也没有人留下来 剩下的只有自己
现在的我们 因为你们的事情 我跟他有了更多的来往联络了解
现在的我们表面上聊开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们知道各自还有事没告诉对方
这阵子的聊 有吵架 冷战 不开心 误会 不解 心好累
从认识的热情 关心 之后误会 不解 质疑 到现在的冷 所有的转变从positive change to negative
只因为想太多 到底值不值得?虽然知道之后一定会散 各分东西
经历了那么多 被你冷了那么多 既然还有耐心的陪你过你这些不开心的日子
其实你有真正的想过我的不开心 真的关心我吗?
每一次你都说我有多重要
可是我完全感觉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