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Confimation Mass 2014

这一天终于到了
很早之前就知道有这一天
但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跟他们一样的紧张
或许是第一次那么冲动
或许是第一次跑来这里
或许是第一次为了见你们
还真搞不懂
可以因为你们那么冲动
可以因为你们那么特地
可以因为你们不顾一切
可以因为你们特地安排
这一切一切来得很突然
每一个的冲动都是因为你们

谢谢你们
有这一天让我参与
谢谢你们
让我看到当年的自己
谢谢你们
让我不后悔自己来了
谢谢你们
让我觉得一切值得

当时的每一个画面
真的很感动
(只差没有流泪~哈哈)
让我回想当时的自己
想当年的那个自己
每一个画面
历历在目
在脑海里打转
感觉就像
现在的自己就是当时的自己
但好可惜
时间回不去了
真的----老了


其实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着每一位你们
心里就是那么莫名的感动
或许说声简单的恭喜就好吧
虽然认识没有很久
也没有很熟
但至少我们认识了
也看到你们成长了
很值得回忆的一天
好有爱的一天

也因为这次的机会
与很多很久没见面的老朋友
在这里我们相遇了
或许真的太久没有见面了
很多都是点头示好的朋友
少了交际少了联系
感觉真的不一样



顺道一提
有个笨蛋
虽然都有在联系
可是真的不多
现在的我们
有着各自的生活
有着各自的圈子
而且还有一定的距离
能相遇的机会真的很渺小
很珍惜每一个相聚的时候
或许也不知道
下一次相聚会是什么时候
每一个相聚都是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