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020312

好吧,3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是时候拿成绩了咯
又是时候要读书了咯
现在都一直在忙做工
这份工做了2个多月
其实都有很多压力,麻烦
很多人问我做什么工
跟他们说了后,他们都会说很简单罢了
可是,不是你做你当然将说啊
要面对客户的麻烦(要记住客户永远是对的,不管他们说什么都要尽量的配合他们)
好吧,我照做就是了~

我不喜欢你的性格,尤其是你说话的口气
每次问你东西,到最后我会选择不在说话
为什么你就是要把自己装得好像很厉害将,懂很多将==
(我confirm...)(你慢慢等啦...)
听到这些我就sienz掉~
我知道我不应该说别人的不好
我也知道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我也知道这是你的性格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吧
你总是觉得你很了解一个人,你以为你很了解所有的东西
但,你不觉得那很幼稚吗?
能不能听一听别人的意见
能不能不要那么自大?
算了,这是你~不关我事...

第一次做工出粮
买了电话
还在研究者怎样用这电话
哈哈~
有点钝吧~
这电话买得有点贵啊~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