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5/12/2011

真的好久没有上来这里废了~好怀恋这里。。。
今年SPM,总于考完了咯~
5年所学的东西,今年就用完出来了~
之后的我,就要进入社会大学了~

今年的圣诞节比去年的来得冷清。。。(对我来说)
好像没有什么热闹。。。
今年好像不喜好传简讯发祝福语哦。。。
去年传简讯传到疯==
今年都习惯了在facebook 了~
哈哈~

SPM结束到现在,应该每天都在忙吧~
考试结束后,第1时间当然是去camp的咯~
很好玩,第1次爬1个很高很高的山,很斜很斜的山
不错,很刺激。。。但很危险==
3天来,都睡很少~
之后准备报佳音,开始练唱了~
每晚都3点多睡,然后8点多醒
哈哈~晚上追戏看真的很好玩
很安静,没有人打扰。。。
之后2天的报佳音都失声了。。。
我们去老人院,孤儿院,残障院,解毒所,公青家~
说真的,我真的很怕去残障院。。。
第1次去的我,不敢动。。看到那些小孩子躺在地上,不能动
什么都要别人帮忙,喂吃的,抱进抱出。。。
有的手脚还被绑着的。。。真的很可怜。。。
圣诞节收到很多礼物,这些礼物当中最有意义的是干妈送的礼物
2年了,她都有送礼物给我,今年她送的很特别,很精美。。。谢谢啦^^

明年1月就有公青感恩弥撒了
是时候又要开始准备工作了
其实明年的活动已经排到4月的
1月改选了,紧张紧张
真的可以应付的来吗?
1月到3月开始工作了
第1次工作还蛮紧张的
但应该可以做的来吧。。。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3月拿SPM成绩,这是我最紧张的时候
之后我就要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了

中学的朋友
虽然我们毕业,有自己的生活了
但我们还是可以约出来,一起去玩,一起喝茶
别让我们之间的友情淡掉。。。

臭joey~背着我去跟芷均偷情?
你惨了。。。偷情也让我发现。。。你也太差了吧==
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之后在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