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0411

星期六的今天本来都是去补习的,可是今天没去~
今天去bandar utama 3,因为今天他们学校有举办营「超越文学戏乐无限」
一个特别的营,很可爱~怎么说呢?就她是我第一个营不是教堂举办的,可以认识很多不同学校的人
我学校有11位代表,可是我们全被分散了,有⑧组①组17位营员~
一开始我都是很安静的,经过了一连串活动后我们开始热起来了,讲座很不错啦不过有点闷,想睡觉==
不过他们的游戏真的很不错,很值得去参考~带动气氛很不错,会控制场面~
营⑤点多结束,他们都很准时~
回家休息一下下就出门了~去哪里?去芥子园,做什么?练团康~练了②首歌
之前练球的时候脚生水疱,今天练舞弄破了(不知应开心与否)还被ronald mok刮伤我的脚,流血了==

宝贝~如果你要约我一定要早一点说不要害羞,而且我星期六、日是full booking的...xD
Monday go trip wif babee n school fren also... Hope we can play happly n come back focus our study^^

2 条评论:

  1. 对于你的脚~我深感抱歉~>.<
    (*^__^*) 嘻嘻……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什么啦~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