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22/1/11

今天星期几啊?最近超blur的,一直打乱星期几==快疯了吧~我不知道
20号大宝森节,你有去哪里吗?我有哦~一班朋友跟我一起去time square买鞋子,谢谢你们陪我一起找鞋子啊~
第一次跟学校朋友出街,爸爸第一次答应给我塔车去kl~第一次跟朋友一起挤车~说好10点在7-11集合,谁迟到就要请午餐,准时的我们当然是最早到啦~到的时候只有kar hou而已,然后就看到joey来了咯~哈哈~那个傻婆睡的醒耶(要赞一下她)^^
很快的yin kwan,sook mun, chee fatt, jia wen到了剩下ka bo,ivy,james还没到,继续的等,超热的说(我穿外套)
在车站,LRT 经过了来回5趟我们才买票上车(可以想像我们等了几久)==
到time square第1时间就是找吃的啦~尽然在1家penang小食吃我们的午餐,我没有吃咯(不适合我的胃口,喝水就喝饱了咯)
开始血拼了,找我要的鞋子~找了很多间都没有耶(不是卖完了,就是款式不适合我)鞋子好难找哦==试了很多双finally给我找到适合我的款式鞋子了^^超开心的,这次买鞋子尽然没有心痛哦(以前买东西一定会心痛的)这双鞋用了我RM180现在开始又要继续存钱了~(这鞋子是特地买来年初一穿的,配合我当天的一身装扮)大家走着走着,不懂怎么了,都分开走的~各看各的~然后在一个地方我们在meet在一起~==
girl group~
me & lao shu~
5 of us( all sampat)
me& joey
我的鞋子~
time square走到3点多,已经很累了~姐姐买了4条裤子,joey买了2件衣服,我买了1双鞋子,kar hou买了1件衣服
大家都有收获,很累很累的坐kar hou阿姨的车回我家~joey在我家睡了一下(她超累的咯)我也想睡的,可是太热了,睡不觉~
星期5回学校,个个都好像要死要死将,睡不醒(尤其是joe & kar hou)他们没有做功课,昨天赶夜车赶到很夜==
英文老师要我们写作文"一个你最难忘的人物/一个很特别的人物"知道要写这篇作文,第1时间竟然想起你~我们第1次的认识,一起出街,一起做营,造成的误会,现在的结果~写了出来尽然完成了老师要的功课==
星期日有要出街啦~还有功课还没做,又要星期1交,又要赶夜车了咯~超累的==讨厌这感觉!!

2 条评论: